久夏初心

朋友,cp懂吗?(四十七)

(四十七)

“施柏宇,施柏宇啊,你在哪,施柏宇。。。”别墅回荡着杨孟霖的呼唤。

“活着呢,叫什么叫。”施柏宇朝房间的方向走去,不满意的说道。

杨孟霖放下手机抬头望着对面的人“施柏宇,给我煮碗面吧,我饿了。”

“猪啊你,晚上吃那么多还要吃。”

“晚上你一直催我,我根本没吃饱好吗?”

施柏宇皱起眉头“要放鸡蛋嘛?”

“要。”杨孟霖点头“整颗的那种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我马上就下去哈。”杨孟霖朝施柏宇的背影喊道。

下了楼施柏宇已经把面煮上了,看见那人靠近,施柏宇一手拿着筷子反复搅着面,另一手放进裤兜,随意的说道“唉,那个,你真是孙意涵初恋啊?”

“小孩子的话你也信啊。”

“我就问你是不是真的。”

杨孟霖切了个橙子,没想接着回答“看着点我的面。别煮烂了。”

“还真是啊,那你为什么没和她在一起?”

“当时她没来跟我告白啊。我这个人被动派,你说我才会答应你。”

“那要是她说了呢?”施柏宇皱起眉侧身问道。

杨孟霖想了想“未成年啊她,我又不是什么变态大叔。专挑小萝莉。”

“那要是她那个时候成年了呢?”施柏宇关了火把面给杨孟霖盛了出来,看着那颗完美的蛋满意的把东西放在杨孟霖面前。

杨孟霖大口吹气“没有这种假设啊。”

“我问你就说呗。假如呢。”

“那当然试试看啊,她小时候更好看,氧气美女。”杨孟霖终于吃上了一口“这个面好好吃。施柏宇你厨艺又进步了。”

施柏宇没说话只是看着杨孟霖。

“生气了?”

“没有啊。”

杨孟霖起身掐了下坐在一旁的施柏宇的脸“哈哈哈哈,逗你呢,你快去照照镜子看看你那傻样。哪有那么多假如啊,以前的事就是以前,现在是咱们两个好好过日子。”

施柏宇有些不好意思的推开杨孟霖的手“哎呀,你真烦,我就跟你聊聊天,成天讲大道理给我。吃你的面吧。”

施柏宇拄着下巴看杨孟霖大口的吃着,觉得这样平淡的生活真是美好,在外头再风光又怎样,家里头的三餐两人才叫幸福。

“叮——”杨孟霖的短信铃声响了,手机就摆在施柏宇的面前,低头一看内容,刚才的风平浪静全没了,把手机扔给杨孟霖“孙意涵问,孟霖哥哥,你为什么还没有通过她的微信好友认证。孟霖哥哥,切。”施柏宇站起身把杨孟霖面前的碗端走了“你都胖了不知道啊,演员的基本素养都没有还当什么演技派。明天饿着吧。”

“唉。不让我吃可以,你倒是把碗刷了再走啊。”

“不刷,扔了。”

杨孟霖已经习惯于施柏宇的冷战套路了,只要没事多在施少爷面前撒撒娇,再硬夸上几句,没几天这事也就过去了,但是小少爷必须保持高姿态,一定最后再批评两句再补一嘴“行了啊,我就不跟你计较了,你往后注意点。”

马上就是年底了,各大颁奖礼一个接着一个的来,杨孟霖因为今年的走红,第一次接到这么多的邀请,桃姐的本事没那么大,所以自己的礼服多数都是谢一出面帮忙借到的,穿过一两次奢侈品牌高定后,在时尚圈的地位竟也得到了些提升。施柏宇就更不用说了,杂志晚宴品牌活动。两个人都做着空中飞人,一个刚到家另一个就走了,活动后台居然成了见面的地方。

刚回到化妆间,小柔就说刚刚桃姐打电话来说金剧奖的入围名单公布了,杨孟霖入围了两个奖项。能得到最权威的电视剧奖项的认可,杨孟霖兴奋的不得了,跟小柔要了手机马上给施柏宇打了电话。

“喂喂喂。”

“讲话啊,我听着呢。”

“施柏宇施柏宇,我跟你说啊。刚刚桃姐打电话说我被金剧奖邀请唉。”

杨孟霖的语气充满了惊喜,施柏宇笑笑“傻样吧,就是个颁奖礼,你今年人气暴涨当然会被邀请啊。”

“不是不是,入围名单出了,我的那个网剧,入围了最佳网络剧哎,我还入围了网络最有人气男演员啊。啊啊啊啊,怎么办,我好开心啊,我好想现在就看到你啊。”

施柏宇被逗得哈哈笑“能不能淡定点啊,要是哪天你当影帝可怎么办?”

“快别说了,我感觉我心跳都加速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瞧你这点出息。”

“你也会在吗?”

“当然。难道你没看到最受欢迎男演员的名单有我吗?”

“啊?”杨孟霖一愣,光顾着高兴自己的事了“恭喜恭喜。”

“你要获奖了致谢词不准备聊聊我吗?”

“怎么可能得奖啦,能入围就可以啦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不能获奖。”施柏宇笑道。

“我国民度不行,这个奖都是粉丝们真金白银投出来的,一票一块钱呢,反正能入围我就很开心了。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差不多得了啊,我明晚能回家,你呢?”

“我也是明天晚上!”

“想我没?”

“想。”

“成。挂了哈,我还有点事。”

这天晚上八点多,施柏宇上了微博热搜,杨孟霖有些担心的点进去一看,愣住了,原来是施柏宇在发微博红包,这不年不节的发哪门子红包,再一刷评论明白了,红包装了42400块,也就是自己的生日,施柏宇说让抽到钱的去给杨孟霖投票。

杨孟霖评论道“我没有抢到红包,求私发。”

没等到回复,只见施柏宇又往红包里塞了42400,杨孟霖瞪圆了眼睛再次评论“你这要干嘛啊?”

这次施柏宇才回复他“帮你拉票。”

“有毒?”

“为了你好,你应该说谢谢派派。”

怕舆论风向有变,杨孟霖也发了个红包,塞上80900,告诉大家抢到的给施柏宇去投票。这下换小少爷来评论了“你干嘛?”

“帮你拉票。”

“用得着你帮?有钱烧的?”

“为了你好,你应该说谢谢哥哥。”

一系列的骚操作,自然惊动了谢一和桃姐,经纪人大人分别把自家艺人臭骂了一顿,被教育不许再用微博调情,但扭头就联起手来,营销号一炒,智障兄弟欢乐多的可爱故事就在网络上迅速传播。

两家唯粉虽然心里满是不情愿,但正主都这么说了,只能认命的去给对方投票,让大家都看到两家的和谐共处。cp粉们就不一样了,两位正主一系列的花式虐狗之后,一个个哭天喊地含着巨糖跑去给宇霖投票。一个晚上,好不热闹,两个人的名字挂在热搜第一半宿不说,票数也是甩开第二名一大截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0)